close

靈動: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(2007)

589.靈動鬼影實錄 Paranormal Activity (2007).jpg

今天我將化身為傑森
依玲化身為傑森的媽媽
將在天母美麗華把那群該死的學生老外殺個精光
:Jason Kill Them!!!

戲院裡那群該死的學生老外真的可以去死
一直嘰嘰喳喳 還翹腳在椅子上
我真的好希望傑森衝進戲院把他們全部殺光
剛好我今天還穿的有點像傑森
伊玲可以扮演傑森的媽媽
:Jason Kill Them!!!

靈動評價好兩極化
有人說史蒂芬史匹柏是個臭俗辣
台灣的鬼影追追追還比較嚇人
可是聽說戲院版結局跟網路2007版不一樣
最後結尾會令人毛骨悚然
害我好想花錢進戲院一探究竟

整部片真的好生活化
好像在看親戚寄來的錄影帶
到了晚上的鬼影實錄也沒有很恐怖
看到一半那群老外還大罵這什麼爛片
飆了幾句髒話就走出戲院
不過我還是很期待最後那令人發毛的結尾到底是什麼
就這樣一天一天的看下去
中途甚至沒什麼耐性看下去
完全感受不到影片中所帶來的恐懼
只感受到畫面晃的好嚴重
搞的我頭暈目眩好難受
就這樣終於等到最後的那令人發毛的結尾
蛤 阿內娘
史蒂芬史匹柏這個臭俗辣
台灣的鬼影追追追還真的比較好看

全片最大的爆點因該就是
後面的人不小心放屁
電影中剛好接下去台詞''是什麼巨大的聲響''
阿哈哈哈 再講一次還是好好笑

ps.天母美麗華的手扶梯好恐怖 差點上演絕命終結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mboo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