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慄異次元 Pandorum (2009)

553.顫慄異次元 Pandorum (2009).jpg

★★★

整體劇情算科幻片中直得一看的作品
不過IMDb 8顆星好像有點誇張
看在快被嚇出一泡尿的份上我給★★★

皮妹一聽到IMDb評價8顆星
二話不說立刻答應顫慄異次元的特映邀約

劃位口大排長龍竟然都是在排胡婷婷主演的曖昧
我的顫慄異次元竟然連一隻小貓都沒有?

顫慄異次元音效嚇死人!!!
到底是要嚇我幾次才肯棒哇唰
整部片氣氛搞的我跟皮妹全身好緊繃
一放鬆的後果就是被嚇到要去收驚拜拜
害我的腳又不小心變成了內八
真是個沒用的咖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mboo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