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初戀情人 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(2009)

663.我的初戀情人 I Give My First Love to You (2009).jpg

★★(2/5)

初戀情人的男女主角我真的都不知道是誰
我還以為女主角是一公升眼淚電影版的女主角
結果是孩子們的戰爭的小女孩
最新的日本藝人我只知道綾瀨瑤
在來就是佐藤藍子 哈哈哈 真的好舊
阿那個演千面女郎跟無家可歸的小孩的小妹妹叫什麼?
好像叫什麼祐實的 啊!!! 安達祐實啦
阿那個演什麼呼喊的跟演鬼來電女主角的那麼女生叫...
看電影中途還不放棄在想 啊!!! 柴崎幸啦
阿那個演dear friend的女主角好像叫北川景子還是北景川子?
啊~每一個都差點想到腦中風 好難好難

初戀情人好像比花嫁跟戀空好看
我可以給★★ 方營會給★★★
不過日本片的步調還是那麼緩慢
沒有背景配樂的劇情就是覺得的好沉悶
如果女主角哭著跑出去的那段配上主體曲
莎喲娜娜 阿哩嘎豆 酥激達喲 酥激達喲~
我鐵定會哭到上氣不接下氣
看完散場好多女生還都哭到不能自己
還互相慰問要不要衛生紙
我好像有淚熱迎框一下下
日本片每次都是預告片好感人好好看
看完電影也只會迷上主體曲而已
莎喲娜娜 阿哩嘎豆~
就算重複聽一百萬遍也聽不膩!!!

ps.昂的媽媽好像卲析的老婆婷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mboom8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